篩選

國體擊敗德霖 關達祐自評要更冷靜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27日 19:15
關達祐。(圖/大專體總提供)
關達祐。(圖/大專體總提供)

國立體大今(27日)以67比54擊敗宏國德霖,但教練桑茂森提到理當是全隊最穩的關達祐,卻在表現上有些急躁,而關達祐也認為自己在臨場要表現更冷靜。

國立體大在敗給世新後,連勝文化大學及宏國德霖,教練桑茂森表示少了李家慷後,球隊就少了1個人做轉傳,所以目前還在尋找進攻節奏,「雖然我們在得分不如以往,但在外圍攻擊、分享球方面這幾天已經漸入佳境。」

桑茂森特別補充:「我們大一、大二球員打得非常好,尤其在我們進攻端不如以往情況下,我認為防守是更要做好的。」

對於UBA有愈來愈多外籍球員,桑茂森特別看好陣中林正、韓杰諭發展,「我相信未來他們能進到中華白隊,到時後會遇到更強壯的球員,所以我認為他們需要增加攻擊能力,擁有更多進攻手段。」

國體大隊長關達祐,此役僅繳出4分、6籃板成績,桑茂森說道:「我覺得他應該要是我球隊裡最穩的球員,但他這幾場表現很急躁,我相信他能證明自己是可以打職業的。」

關達祐則說道升到大四,感到自己壓力更大,除了要扮演隊友與教練橋梁,更急著期盼隊友能快點上軌道,「所以這幾場有想比較多。」關達祐自評在臨場表現要更冷靜,才能去控制這場比賽,但他也不擔心球隊狀況,「我相信慢慢磨合,就會培養出好默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