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勇士近況差 看好雷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1月25日 15:36
Draymond Green。(達志影像資料照)
Draymond Green。(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

勇士vs雷霆

比賽時間: 11/26 11:3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雷霆過盤(運彩盤預測:-6.5)

勇士近期狀況一樣糟糕,Draymond Green在場上擔任指揮官的效果似乎相當糟糕,畢竟他自己就不是一個攻擊點,反而讓球隊少了一個得分點,讓對手防守上顯得更容易,本場面對競爭力提升的雷霆,顯得相當不妙,贏球機率實在不大。

雷霆戰績雖然不是太出色,但連續2場都能跟湖人打得非常競爭,球隊狀況顯得相當不錯,進攻端的表現有所起色之外,防守端的表現也顯得拚勁十足,雖然球隊戰力不是太出色,但靠著幾名老將的帶領下,競爭力還是保有不錯的位子,本場面對勇士相當有機會贏球。

兩隊戰績都不算太好,但雷霆近期的進攻端明顯優於勇士,進攻端流暢之外,防守端的表現也比勇士優異許多,主場優勢下,對於勇士更為有利,故KS推薦雷霆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