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1021 1分鐘體育週報》Lamigo畫下完美3連霸句點 亞錦賽將冠軍留在台灣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10月21日 20:05
《20191021 1分鐘體育週報》Lamigo畫下3連霸完美句點 亞錦賽將冠軍留在台灣。(影音封面)

富邦勇士與「大房東」曾文鼎簽下3年合約。接下來曾文鼎除了將迎接ABL的全新挑戰之外,更是首度在職業聯賽與「野獸」林志傑與擁有NBA 8年資歷的洋將O.J. Mayo,一起出征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

焦點轉回棒球場上,大聯盟美聯冠軍賽太空人隊在20日靠著「阿土伯」Jose Altuve在9局下轟出再見2分砲,幫助球隊以6比4擊敗洋基奪勝,3年內第2度闖進世界大賽,將對決在國聯冠軍賽以4戰全勝之姿橫掃聖路易紅雀的華盛頓國民隊

我們把鏡頭拉回國內,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在本季台灣大賽以4勝1敗力克兄弟,除了創造桃園的三連霸王朝之外,也為劉家2003年起接手第一金剛後的16個寒暑,畫下完美的句點。

亞錦賽冠軍賽上演「台日大戰」,中華隊靠著姜建銘敲出關鍵二壘安打,加上王宗豪後援3.1局無失分,以及「二刀流」劉致榮飆出158公里,連飆5次三振,終場中華隊以5比4奪勝,睽違18年再度奪下亞錦賽冠軍。

今天的發燒話題就是上週被敲碗的「丸編空中瑜珈初體驗」,到底她是否有順利完成呢?8點鐘準時上線,請不要錯過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