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烏鴉來勢洶洶 Thomas預言闖超級盃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11月28日 12:50
美式足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美式足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去6個球季只有2次打進季後賽且早早被淘汰的巴爾的摩烏鴉今年來勢洶洶,陣中安全衛Earl Thomas今天(28日)則預言他們會打進第53屆超級盃。

Thomas今天被問到下週一(12月2日)與舊金山49人隊的交鋒是否就是超級盃前哨戰時表示:「你們都認為49人會打進超級盃嗎?是有可能,讓我們拭目以待。當超級盃到來時,無論我們對上誰,他們都會有大麻煩。」

談到四分衛Lamar Jackson早在2018年選秀被烏鴉挑中後就把超級盃視為近期可達成的目標,外接員Willie Snead IV回應:「他被我們選中時就有那樣的遠見,如果他身旁的人們沒有那樣的遠見,那就像是那些人來錯了球隊;我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有那相同的目標,所有上場的11個人都把超級盃看做是近期的未來,而這也從Lamar開始做起。」

曾與Thomas同為西雅圖海鷹隊友、目前是49人角衛的Richard Sherman則說:「他有權說任何他想說的,我們就是這麼自由的國家,到頭來,下週一的比賽結果就能說明一切。他其實沒有說任何冒犯我的話,要是他有的話,那也只是對話,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會在乎。」

舊金山49人目前10勝1敗是國家聯會西區龍頭,更是國家聯會戰績最佳的球隊;而目前7連勝、戰績9勝2敗的烏鴉則暫居美國聯會北區第1,整個美國聯會僅次於東區新英格蘭愛國者的10勝1敗。

不過根據《ESPN》的數據顯示,2019-20年球季烏鴉闖進超級盃的機率來到26.2%,稍稍領先愛國者的25.7%。

根據資料,49人前次打進超級盃是2012-13年球季,那還是隊史6次打進超級盃中唯一沒能奪冠的年份,巧合的是當年擊敗他們的正是烏鴉,這使得烏鴉成為目前唯一1支至少2次打進超級盃且不曾輸過的球隊,另1次是2000-01年,因此這屆超級盃若真的是烏鴉對上49人,49人將要報一箭之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