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火箭大勝勇士 D'Antoni:恭喜勝率回5成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11月16日 16:20
James Harden帶領火箭打出回穩戰績。(達志影像資料照)
James Harden帶領火箭打出回穩戰績。(達志影像資料照)

開季6戰5敗受到外界質疑的火箭之後有漸入佳境的演出,今天(16日)攻守端都有發揮情況下,於主場107比86大勝衛冕軍勇士收下3連勝與近8場比賽第6勝,勝率更首次來到5成。

雖然火箭4成命中率不若前2場動輒5成以上來的穩健,但三分球投近16個比勇士失常的4個多出許多,加上勇士全場失誤造成29分失分比火箭所失7分差距22分,正是全場比數的差距。

一項數據顯示,火箭開季前6場1勝5敗時,場均失116.3分,但近8戰6勝期間場均失96.9分,差距來到近20分。

談到火箭開季前14場打完來到7勝7敗的5成勝率時,Mike D'Antoni笑道:「我只是跟球員說『恭喜,各位,我們來到5成勝率,那真的很棒』。」

隨後他也說:「這是很棒的一步,現在球季還早,但我們有能在比賽各個不同層面發揮良好的實力,我們也會繼續保持下去。」

攻下全場最高27分的James Harden也很滿意現在全隊的態度,「我們的士氣正在提升,就防守與進攻端上,我們接受個人與團隊的挑戰,我們能分享球然後也能把球投進。」

除James外,James Ennis III有19分5籃板,Clint Capela是10分10籃板,Chris Paul有10分5籃板7助攻3抄截2火鍋,板凳Eric Gordon貢獻17分。

勇士方面,Kevin Durant得最高20分,次高是板凳Kevon Looney的12分,Klay Thompson只有10分進帳,他們吞下近5戰第3敗,其中在Stephen Curry缺席4場時戰績2勝2敗。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則說:「我們體能上有些疲累,現在則是精神上的疲累,我們得要面對並找回士氣,找回該有的能量然後往前邁進,這是個漫長的球季,雖然目前遭遇困難但我們會處理好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