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台壽保成棒隊日本交流 泰山井川傳奇對決

作者:編輯部 ‧ 2018年10月19日 12:01

臺中市台壽保成棒隊至日本關西與獨立聯盟、日職二軍進行交流,在這次的台日交流球隊安排小驚喜,在三田市的台日聯盟中,由台灣出名的強打-張泰山與前旅美、日職投手-井川慶進行「傳奇對決」。

張泰山、井川慶分別代表著台灣與日本的棒球指標性人物,兩人的對決結果如何已不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而是讓更多人、球迷看見即便是跨國、說著不同語言的球員熱愛棒球的心卻是一樣的。

這一次的交流中,對於台壽保成棒隊的球員收穫滿滿,「不管是在精神上,球場上的衝刺、交換場,他們都衝很快」鄭達鴻說,在他們身上看見許多值得台灣球員去學習。

與歐力士猛牛進行友誼賽中,歐力士猛牛特別派出台灣選手張奕擔任先發投手,雖然台壽保成棒隊以0比5吞敗,不過來到歐力士猛牛二軍的球場,球員們對於二軍擁有如此高規格設備下競技,很是享受。

潘俊宇在賽後提到,「倘若台灣的球場也像歐力士猛牛二軍的球場一樣,會讓球員更無後顧之憂、不害怕受傷,盡全力去拚。」

台壽保成棒隊在交流的最後2天遇到了颱風,在經過多方努力,大家平安抵達台灣,且帶著收穫與感動滿載而歸。儘管台壽保成棒隊成軍僅9個月,但在選手的培養、行銷上展現了強大的決心,要讓更多人看見球隊的用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