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桃猿全場敲23安連7局得分 6分差勝統一

作者:行大昀 ‧ 2018年10月12日 22:34
藍寅倫此役打擊成績7支5外帶5打點。(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 /攝)
藍寅倫此役打擊成績7支5外帶5打點。(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 /攝)

Lamigo桃猿今天(12日)打線手感火熱,全場敲出23支安打,只有第1局和第9局無得分進帳,終場以16比10擊退統一7-ELEVEn獅。

2隊從今天起將連3天進行補賽對戰,雙方首戰都派出洋投擔任先發投手,獅隊派出羅里奇(Josh Roenicke),而猿隊則推出史博威(Zeke Spruill)。

不過今天2位先發洋投的壓制力都稍嫌不足,羅里奇因補位時肩膀擦傷而早早遭換投,只投2局就被敲6安丟2分;前役在封王戰虎虎生風、投到8.2局的史博威今天也只投4局就被揮出10安掉8分(責失5分),寫下將近4個月來最短的一軍先發局數。

在雙方打線大爆發的情況下,今天2隊還沒打完5局就合力扛出6支三壘安打,打破中職歷年單場最多三壘安打的紀錄。

特別是桃猿今天打擊狀況更佳,全場揮出23支安打,其中首棒打者藍寅倫表現最為搶眼,單場5安的打擊成績創下個人生涯單場安打新高,另外他還包辦5分打點;劉時豪則是有單場4安「鐵支」表現,同樣創下生涯單場安打新高;郭永維和王柏融2人都完成猛打賞。暴力猿打線就是在3局上從獅隊投手廖文揚手中攻下7分奠定大局,即使獅隊9局下力挽狂瀾,靠陳重羽的長打扳回2分,仍無力挽救局面,終場以6分差吞敗。

統一雖然輸球,今天也進帳15支安打,陳傑憲手感火燙,打擊成績4支4外帶2打點;高國慶則貢獻2安打3打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