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吞史上最長跨季8連敗 譚雅婷不氣餒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6月07日 14:36
譚雅婷。(圖/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譚雅婷。(圖/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企箭聯賽元年個人賽7連勝的譚雅婷,企箭2年開季苦吞5連敗及史上最長連敗紀錄的跨季8連敗,但她不氣餒,並提到這種經驗很痛苦但也很可貴,她將目標是全力擺在下半季,希望超越以前的自己。

中華企業射箭聯賽2年,今(7日)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進行上半季最後1輪賽程。首場由台中銀行隊對新竹愛山林隊,這也是連2屆選秀狀元后譚雅婷轉戰台中銀行隊後,首度對到老東家新竹愛山林隊,最後是以3比2險勝愛山林隊。

第1點台中銀行隊仍派出譚雅婷打頭陣,對上昔日戰友林詩嘉,一開賽雙方就 劍拔弩張互不相讓,2人一路戰至加射,由林詩嘉以6比5(9比7)獲勝,譚雅婷吞下開季5連敗。

去年譚雅婷追平彭家楙創下的7連勝紀錄後,迎來一波跨季8連敗,也是企業射箭聯賽史上個人賽最長連敗紀錄,「7連勝過程中沒想太多,連敗後負面想法不斷跑出來,特別是今年轉戰台中銀行隊,狀況不好下很怕拖累隊友。」

想成為別人眼中很棒的譚雅婷透露,壓力如影隨形,加上疫情影響比賽變少,目前體能尚無法負荷整天的比賽,「從雲端跌到谷底想再爬起的經驗很痛,但卻很可貴,我相信自己會一場比一場好,目標是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