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週五主場戰暴龍回歸 Curry:終於

作者:曹玉烱 ‧ 2020年03月05日 11:10
Stephen Curry。(達志影像資料照)
Stephen Curry。(達志影像資料照)

今年戰績在聯盟排墊底的勇士,今天(5日)終於迎來最大、也是球迷最想要聽到的好消息,那就是Stephen Curry將於週五(6日)主場對暴龍的比賽復出。

Curry是在開季第4場比賽、也就是2019年10月31日對太陽之戰不慎左手掌骨骨折,動手術後何時回來就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原本前陣子說會在3月初回歸,但之後又確定無法如期趕上。

Curry在個人推特上寫下「終於」二字表達他亟欲回到球場的心情。

日前勇士教頭Steve Kerr說他們之所以延後Curry復出的原因在於醫療團隊想要多觀察Curry在5對5練習時的狀況。

Kerr接受電台訪問時指出:「這對Steph來說是漫長的等待,他很喜歡打球,因此這消息對我們、對球迷來說都很開心,但我應該是最為他高興的,因為他將回到籃球場做他喜歡的事情。」

雖然勇士本季主將因傷缺陣導致戰績跌落谷底,但Kerr倒認為這對Curry、球季確定報銷的Klay Thompson來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畢竟連續5個球季打進總冠軍賽對球員的心力耗損極大。

Kerr表示:「我是這樣看的,你看今年的LeBron(James)與1年前相比就是不一樣的人。他之前連8年打進總冠軍賽,那真是瘋狂,不過人們要了解的是這對心理會造成損耗。而對我們球隊球員來說,連5年打進總冠軍賽已耗盡心力,我認為Steph與Klay得跳脫開來,那是很重要的,你們會看到Steph回歸後恢復活力, Klay下個賽季回歸後也同樣如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