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為何預告球路? Bauer:不告訴你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3月05日 11:09
Trevor Bauer。(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拍攝)
Trevor Bauer。(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拍攝)

辛辛那提紅人投手Trevor Bauer日前熱身賽中預告球路,引發諸多討論。當時他的隊友Derek Dietrich表示這是針對休士頓太空人以電子裝置偷暗號事件,對此今天(5日)Bauer本人沒有正面回應。

Bauer在3日熱身賽對洛杉磯道奇Matt Beaty的打席預告球路,結果最後Beaty將速球擊出中外野平飛球出局。今天被問到這麼做的原因時Bauer說:「這是我無法告訴你們的瘋狂故事,不過就只是開心打球,鬧一下。」

選在對道奇,也就是2017年太空人世界大賽的對手時這麼做是否別有深意?Bauer說:「沒有,這不是要針對哪支球隊。其實我去年球季也有2次這麼做過,今年球季中大概也會再做。我想這在心理上跟競爭上會出現很多有趣的結果,春訓是你可以做這些事情的時間。」

當天Dietrich受訪時表示這是針對太空人,對此近年屢屢在社群網站上與太空人球員針鋒相對的Bauer僅表示:「Derek在火上加了一堆油,我認為這相當有趣,整體對棒球來說是好事。」

而在媒體訪問結束後,Bauer又在社群網站上透露自己已經和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會面:「我以前公開批評過Rob Manfred,但我必須要稱讚他。他說他會與任何有進一步問題的球員見面,而今天早上他說到做到,我們針對許多範圍廣泛的主題有成果非常好的會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