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盧冠良砍22分 裕隆帶走季軍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08月18日 19:40
盧冠良。(DLive提供)
盧冠良。(DLive提供)

DLive夏季籃球聯賽最後1天賽事,裕隆後衛盧冠良砍進全場最高22分,包括末節對手反撲之際連飆重要8分,助隊終場81比77打退璞園,收下季軍。全場17投9中、命中率超過5成的盧冠良直呼,自己狀態真的很不錯!

裕隆在最終戰只剩7名可用之兵,教練李啟億說:「真的蠻累的,球員太少,但好在最後5分鐘有把教練交代的做好。」李啟億指出,這次比賽主要還是在培養默契,因為陣中有呂宗霖、鍾嘉衡等新兵加入,「一起練球不到2個禮拜,所以打起來失誤太多,團隊防守也不夠好。」

裕隆今年球員變動較大,周士淵轉任教練後,射手任務交棒給盧冠良,他在DLive夏季籃球聯賽季軍戰,繳出22分的好成績。盧冠良說:「狀態確實還不錯,但就是正常練球,希望能繼續保持。」

裕隆並持續鎖定後場補強,李啟億透露,預計8月底會確定人選,至於洋將可能得等到10月。由於人員不齊,裕隆接下來將不會參加花蓮觀護盃的比賽,「等人補齊後,練一段時間再找國外的比賽,不然每次打到最後人都不夠。」

至於璞園洋將戴維斯(Quincy Davis)因前役弄傷頭頸部位,今天並未現身球場。但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認為,他1年已經沒打球了,連打5天的表現已經很不錯,接下來會跟他聊他的身體狀況與想法,再和公司討論,才能決定戴維斯新球季動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