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0819 1分鐘體育週報》鄭兆村田徑鑽石賽奪金 林志傑加盟富邦勇士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8月19日 23:34

台灣「黃金右臂」鄭兆村18日出戰國際田聯鑽石賽伯明罕站,於最後第6擲一舉擲出87公尺75,成為台灣史上第1人在鑽石聯賽奪得金牌。

富邦勇士籃球隊正式轉戰ABL後,球團於15日正式宣佈野獸林志傑加盟球隊。睽違10年,林志傑歸來,也有機會在ABL再度看到俠獸對決,真的是青春再現的感覺啊!以下開放留言跟我分享當時SBL三強鼎立的時候,你最支持誰?

14日波士頓紅襪對上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的比賽中,紅襪左投Chris Sale先發6.2局飆出12次三振,使他生涯三振數來到2007次,超越Pedro Martinez,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飆出2000次三振的球員。

旅美投手胡智為在美國時間7月30日被克里夫蘭印第安人球團釋出,8月8日加入新東家芝加哥小熊。對此他則是坦然面對。更多旅美球員報導請鎖定TSNA唷~

味全龍隊17日在斗六棒球場盛大開訓,除了宣布味全龍正式啟動,總教練葉君璋也盼接下來味全龍隊能夠進入「以賽代訓」的狀態,今天的發燒話題,就是由我們的特派小組,帶你到訓練基地一探究竟,8點鐘上線,要記得鎖定喔!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