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運動家強碰皇家 運彩分析小分過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08月26日 11:42
Homer Bailey。(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芝加哥現場拍攝)
Homer Bailey。(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芝加哥現場拍攝)

MLB   

賽事編號:289

運動家vs皇家

比賽時間: 8/27 08:1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9.5)

運動家近期狀況下滑,接連兩場後援出包,導致最後輸球,苦吞近期2連敗,本場派出Homer Bailey先發,防禦率5.05,近期投球表現相當不錯,連續2場失分控制相當好,12.2局僅失1分。本場面對近期打線狀況不是那麼理想的皇家,相當有機會延續近期的好狀態,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

皇家近期狀況相當低迷,整體戰績下滑相當快,主要就是打線狀況不理想,那麼不會得分的情況下,要贏球真的太難。本場派出Brad Keller先發,防率3.95,近期連續2場優質先發,壓制力還算不錯,本場面對打線狀況穩定的運動家,應當還是能展現一些抵抗力,失分應當不會太多。

2隊狀況都不是太出色,而本場先發投手的狀況都不錯,加上2隊近其總是形成小分比較多,交手總是形成投手戰,本場對於小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analy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