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志豪7下適時安打 中信逆轉勝統一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8月22日 23:01
張志豪。(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張志豪。(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今天(22日)在主場迎戰統一獅,一度取得7比3領先,統一卻因單局2次守備瑕疵讓中信追平,7下張志豪在二壘有人時擊出關鍵安打,助中信8比7逆轉擊敗統一。

中信3局上守備出現狀況,郭峻偉中外野飛球,張志豪未能接殺,郭峻偉上到二壘,羅國龍短棒推進,隔一棒後楊家維一壘滾地送回郭峻偉,這是中信先發投手洪宸宇本場首次掉分。

3局下張志豪二壘安打後靠趁傳上三壘,周思齊敲安追平比分。隔局彭政閔如法炮製,也敲出二壘安打,2出局後再靠林明杰一、二壘間安打攻下超前分。

洪宸宇前4局僅失1分,但5上卻連投2個保送,2出局後林志祥先掃出安打追平,統一接著發動雙盜壘成功,藉洪宸宇暴投超前比數,鄭鎧文也保送上壘,陳鏞基補刀二壘安打,統一取得5比2領先。洪宸宇先發5局後退場,他被敲5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

統一6上靠陳傑憲的安打再添2分,握著4分領先,統一6下卻發生2次要命失誤,林志祥處理滾地球發生失誤,接著羅國龍也出現失誤,中信一舉追成7比7。下1局中信首名打者詹子賢擊出二壘安打,此戰埋伏在第9棒的張志豪適時一擊打回超前分。

9上統一雖然攻佔得點圈,但吳哲源仍成功守成,中信8比7擊敗統一,此戰4支2包括打回勝利打點的張志豪獲選單場MVP。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