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華男籃2連勝 陳盈駿:凝聚力達巔峰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8月22日 22:39
陳盈駿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陳盈駿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華男籃今天(22日)以90比88扳倒強敵墨西哥,取得預賽2連勝,當家主控陳盈駿賽後直呼:「現在球隊的凝聚力達到集訓以來的巔峰!」

中華隊前役打倒匈牙利,取得世大運睽違10年的首勝,讓他們士氣高漲。陳盈駿說:「昨天那場球對我們信心提升很大,包括小台(黃聰翰)、愷諺(李愷諺)與大瀚(黃泓瀚)都是,他們今天打得非常好。」

除了陳盈駿貢獻22分7助攻6籃板,黃聰翰也拿下20分,李愷諺則有14分6籃板4助攻進帳,黃泓瀚命中率百分百、獲9分。中華隊總教練Charlie Parker稱讚:「今天不只先發,板凳的表現也非常好,才能有這樣的結果。」

Parker對子弟兵同樣很有信心,「我賽前就很自信,也告訴球員,有時候辛苦獲勝後,或許重要的勝利就會隨之而來,很高興他們能帶著很棒的態度打球,收下2連勝。」

中華隊目前戰績2勝1負,甚至有機會挑戰8強。陳盈駿說:「我們現在的凝聚力達到集訓以來的巔峰!」李愷諺也異口同聲地表示:「現在的團隊氣氛真的非常好,可能是我經歷過最好的團隊氣氛。」2人都非常有信心。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