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明軒領銜 中華隊搶下首勝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8月22日 21:14
陳明軒。(林言熹/攝)
陳明軒。(林言熹/攝)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今天(22日)以11比0在7局扣倒捷克,拿下關鍵的1勝保住晉級機會。其中先發投手陳明軒6局無失分的壓制,讓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後相當滿意。

郭李建夫提到,「陳明軒本場表現相當棒,過去比賽常常要叮嚀他,這次回來完全不用,也做好他自己的本份,帶領球隊。」

陳明軒本場繳出6局2安打無失分,並送出11次三振1次保送的成績拿下勝投。賽後他說到,「來到這就是為了球隊、隊友在奮戰,心態上也有很大的不同,也感謝隊友穩健的守備,還幫我打下那麼多分,讓我能更安心投球。」

在攻擊端部分,隊長陳重羽繳出4打數3安打2打點的表現,並在3局下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擴大差距。他表示,其實比賽時沒多想什麼,就是想辦法把練習的都做出來為球隊建功。

而今天順利與母隊統一獅簽約的吳桀睿則有雙安演出,雖表示不因合約受影響。但他也說到,「希望藉由自己的努力,能告訴學弟們,上場就是要想辦法把分數打回來,為國家、為球隊拿下勝利,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