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KD7月旋風訪台 訓練營將傳授FMVP投籃技巧

作者: ‧ 2018年06月25日 19:51
Kevin Durant將展開2018 NIKE「全憑我敢」籃球之旅。(NIKE提供)
Kevin Durant將展開2018 NIKE「全憑我敢」籃球之旅。(NIKE提供)

NBA金州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將展開2018 NIKE 「全憑我敢」 籃球之旅,並於7月10至11日第4度造訪臺北。自2008年以新人王身分與球迷見面,到今年已拿下2屆NBA總冠軍、2屆NBA總決賽MVP的Kevin Durant,每次來訪都讓球迷見證他在不同階段崛起、磨練、發光、再次閃耀的歷練成果,並激勵更多人勇敢逐夢與挑戰自我。

此次旅程,Kevin Durant將以導師身份現身投籃訓練營,給予松山高中與普門中學的球員專業指導,並將運用OVERTIME APP與教練們分享如何運用科技,幫助年輕球員在日常訓練及比賽中更精準地理解如何調整與精進球技。Nike也將於Nike Basketball Taiwan官方粉絲頁進行活動現場直播,讓更多喜愛籃球的球迷得以同步感受Kevin Durant的指導與啟發。

除此之外,他也將代表「Kevin Durant慈善基金會(KDFC)」以及Nike,資助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翻新籃球場同時鼓勵家扶基金會的「小勇士」孩子們帶著「全憑我敢」的信念,積極面對生活挑戰。

籃球場下,Kevin Durant的觸角更進而延伸至商業與公益領域,發揮全球影響力以啟發更多人持續追逐夢想。造訪台北期間他將以矽谷投資者的角色參與「放膽創新局DARE TO BECOME科技論壇」,與創新領袖們共同分享他們「全憑我敢」的精神與願景。

(編輯:陳可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