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布雷克一軍初先發 客場戰兄弟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03日 18:01
布雷克。(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布雷克。(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統一獅明天在客場迎戰中信兄弟,推派出新洋投布雷克(Brock Dykxhoorn)掛帥先發,迎來中職一軍先發處女秀。

布雷克曾入選去年12強的加拿大國家隊,並效力過韓職SK飛龍,出賽12場繳出3勝2敗、防禦率3.56,但吃局數能力比較不足,因此遭當時富邦悍將投手索沙(Henry Sosa)取代。

最亮眼的是,布雷克在棒球場上「高」人一等,身高達203公分。在7月26日面對樂天二軍,布雷克先發4局失3分,另外投出8次三振,並在7月31日升上一軍。

1日迎來中職一軍初登板,布雷克中繼0.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包含被樂天廖健富擊出逆轉全壘打,吞下敗投,留下防禦率高達27.00成績。

而在明天客場迎戰兄弟比賽,統一決定推派出布雷克掛帥先發,迎來中職一軍初先發,面對兄弟土投廖乙忠。此外,廖乙忠生涯對決統一表現不理想,WHIP是其他3隊最高的1.73,防禦率也是最高的9.0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