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勇士板凳發威 Cook:近年強盛原因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3月15日 14:29
Quinn Cook。(達志影像資料照)
Quinn Cook。(達志影像資料照)
儘管3名主力球星因傷休息,但金州勇士板凳今天(15日)打出好表現,在主場擊退洛杉磯湖人終止連敗。近3場比賽頂替先發後衛工作的Quinn Cook表示,這就是他們近年如此強盛的原因。

勇士Stephen Curry、Draymond Green與Klay Thompson等3名先發主力,今天都因傷無法出賽。但在Kevin Durant的26分6助攻,與重返先發陣容的Zaza Pachulia的10分12籃板5助攻表現帶領下,他們還是能夠贏球。

不過更重要的,是其他頂上的球員也能有好表現。遞補先發的3名球員,Cook攻下本季新高13分,Nick Young攻下18分,Kevon Looney也攻下平生涯單場最高的11分。此外Omri Casspi替補攻得15分7籃板,Shaun Livingston替補攻下13分。

「這就是過去這幾年讓金州如此強盛的原因。」近3場比賽頂替受傷的Curry擔任先發控球後衛的Cook說:「大家都必須為像這樣的狀況保持做好準備,3位明星球員缺陣,我們還是想要贏球。」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樂見平常擔任替補的球員有好表現,認為這能強化球隊:「這樣的比賽很有意思,平常上場時間不太多的球員,在獲得機會時真的做出貢獻,這強化了球隊。」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