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運動員延誤進場 FISU主席:美好的事值得等待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8月19日 21:58
世大運開幕運動員延誤進場。(倪芝蓉/攝)
世大運開幕運動員延誤進場。(倪芝蓉/攝)
台北世大運開幕儀式因場外反年金改革團體抗議,堵住入口讓運動員無法入場,造成流程延誤,成為焦點。但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主席Oleg Matytsin在致詞時相當巧妙地表示:「美好的事情值得等待。」緩和意外插曲。

台灣有史以來最大國際體育盛事-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今天(19日)晚間7時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開幕儀式。表定7時06分至8時33分為運動員進場的重要橋段,但沒想到因場外抗議團體鬧事,導致多國運動員無法入場,形成場上只有掌旗手獨自繞場的尷尬畫面。

好在經過現場警力及維安人員緊急排除狀況後,世界各國運動員一同入場,成為另類的團結熱鬧場面。而地主中華隊也在167個會員國中壓軸亮相,同樣獲得現場觀眾熱烈歡迎。

FISU主席Matytsin隨後在致詞時也提到今天的意外插曲,他說:「我想你們都有注意到稍早有些運動員進場有點延誤,我對此感到很抱歉,但你們知道,有時候,最美好的事情值得等待。」

Matytsin也表示:「我想感謝你們非常溫暖的歡迎,我只有一個要求,在接下來的12天大聲地為運動員們歡呼!」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