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0916 1分鐘體育週報》世界盃美國隊史最差 12強對日之戰門票完售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9月16日 18:35
《20190916 1分鐘體育週報》世界盃美國隊史最差 12強對日之戰門票完售。(影音封面)

東南亞職籃聯盟9日宣布富邦勇士正式加盟,不過寶島夢想家自2017年起擁有代表台灣的10年參賽權,10日董事長張承中表達嚴正抗議,不過稍晚領隊陳建州表示並非針對富邦而是針對聯盟,相當期待與富邦對戰。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11月7日對上日本隊的比賽,儘管門票創下歷年新高的新台幣2500元,但仍在全面開放售票後半小時內被搶購一空,屆時現場也不會再開放售票。

本屆世界盃男籃美國隊創下隊史最差的第7名成績,因此受到外界不少批評,不過前NBA球星Kobe Bryant認為批評球員不公平。他表示:「許多人沒有意識到世界其他各國的水準已經提升,美國不管派誰參賽,都有可能遇到挑戰。」最終由法國位居季軍、阿根廷拿下亞軍,冠軍則是由西班牙奪下。

日本職棒中日龍隊大野雄大14日面對阪神虎隊投出無安打比賽,是本季繼千賀滉大6日投出無安打比賽後,單月第2人投出無安打比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水手隊15日與白襪賽前舉行對手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獲得此殊榮的退役日籍名將鈴木一朗全程以英文演講,並感謝水手給了他在大聯盟成功的機會。

今天的發燒話題,帶你/妳來看到,SBL最強學歷的球員-台銀籃球隊劉人豪,畢業於台大醫學系,也通過國考拿下醫生證照,對他來說打籃球居然比念書還困難,晚上8點看他怎麼說,記得準時收看喔!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