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Hazard首進球 皇馬守住西甲領先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0月06日 11:27
Eden Haz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Eden Haz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連自己都坦承「還不算是銀河艦隊成員」的Eden Hazard,終於攻進他以1億歐元(約34億新台幣)加入皇家馬德里後的首記進球,幫助皇馬在主場以4比2擊敗格拉納達,守住西甲第1名位置。

此役開賽僅2分鐘,Gareth Bale的穿越傳球就找到格拉納達後防線的漏洞,讓Karim Benzema輕鬆先馳得點。上半場補時階段有單刀機會但也面臨2人防守的Hazard,在大禁區邊緣起腳將球挑過格拉納達門將Rui Silva頭頂攻進皇馬第2球,也是他轉隊後的首次進球。

下半場比賽Hazard再度建功,在第61分鐘助攻Luka Modric為皇馬取得3比0領先。比賽尾聲格拉納達靠著Darwin Machis第69分鐘的12碼罰球與Domingos Duarte第77分鐘的進球追到只有1球差距,但皇馬守住領先,最終James Rodriguez補時階段的進球為他們鎖定勝利。

這場勝利讓皇馬積分來到18分,依舊在西甲領先。原本暫居第2的格拉納達沒有積分進帳,維持14分積分落後皇馬4分。今晚才要出賽的馬德里競技,與格拉納達積分同為14分。4到6名積分都是13分的巴塞隆納、皇家社會、塞維利亞也都是今晚才要出賽。

儘管皇馬獲勝,但後衛Dani Carvajal指出比賽後段被攻進2球仍是要警惕的事情:「在3比0領先的情況下,我們不能出現像這樣的情況,必須矯正這種傾向。今天還有之前對萊萬特的比賽我們都逃過一劫,但如果繼續下去我們會丟掉勝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