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雙城轟破紀錄 推薦客3.5大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0月04日 14:42
雙城。(達志影像資料照)
雙城。(達志影像資料照)

【MLB】   

賽事編號:206

雙城vs洋基

比賽時間: 10/5  07:07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客3.5大過盤

雙城在季末打線狀況相當驚人,全壘打轟不停,更創造聯盟新紀錄,打擊火力非常旺盛,本場來到更容易打全壘打的洋基球場,對於打線方面更是有所幫助,而且又對上左投James Paxton,依照本季打左投的表現,本場打線看好有不錯的發揮。

洋基近況不是那麼理想,投手群部份狀況相當不理想,而且不能上場的一堆,也讓先發投手一度難產,也只能讓James Paxton硬著頭皮上了,本季防禦率3.81,8月底開始的狀況雖然非常優異,但他的對手基本上都偏弱,參考價值比較低,面對擅長打左投的雙城恐怕很難討到便宜,失分肯定會不少。

雙城打線在季末的發揮相當令人信賴外,洋基投手群部份實在太不安定,先發投手左投比較不利之外,牛棚的壓制力也比較差一點,穩定性也不好,後段繼續掉分的機率也不小,對於雙城打線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客3.5大過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