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利物浦開季8連勝 教頭重批危險動作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10月06日 10:06
Mohamed Salah。(達志影像資料照)
Mohamed Salah。(達志影像資料照)

英超開季唯一每戰皆捷的利物浦,對上萊斯特城時再以2比1寫下開季8連勝與跨季17連勝,但賽後利物浦總教練Jurgen Klopp重批萊斯特城中場Hamza Choudhury對Mohamed Salah的危險鏟球動作。

利物浦先是在第40分鐘由Sadio Mane破網取得領先,但下半場第80分鐘萊斯特城James Maddison將比分扳平,但利物浦靠著傷停補時第95分鐘Marc Albrighton於禁區對Mane犯規而由James Milner踢進絕殺12碼,將連勝紀錄得以延續。

不過賽後Klopp談到Salah因Choudhury從後鏟球的危險動作使得腳踝受傷被換下場的事件很不高興,他認為Choudhury應該被判紅牌而非黃牌。

Klopp表示:「我真的搞不懂那次的鏟球,當時球離他很遠,他怎麼會有那樣的動作,他是在無球狀態下把人放倒,對我來說那只有唯一的紅牌判決才對。」

「那是非常危險的行為,我不想讓造成他任何麻煩,但他(Choudhury)得要冷靜下來才是,他得要冷靜下來。」

但萊斯特城總教練Brendan Rodgers倒是有不同看法,「我不認為那行為太超過,那只是2人之間的碰撞,我不知道是因為雙腿無力還是怎樣造成的,我會好好檢視。Hamza是很老實的人,他很積極,但我認為那是出於惡意。」

只不過,原本場上的事情現在也已擴大到場外,賽後Choudhury在社群媒體上遭到種族歧視的言論,而萊斯特城已向警方報案,球團也發布聲明「歧視的行為在足球或是整個社會都是不被允許的,我們要求有關單位對那些人做出嚴厲的懲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