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太空人擅打左投 推薦主4.5大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0月05日 13:15
Gerrit Cole。(達志影像)
Gerrit Cole。(達志影像)

【MLB】   

賽事編號:209

光芒vs太空人

比賽時間; 10/6 09:07

KS運彩分析師推薦:主4.5大過盤

光芒到了太空人主場似乎狀況跟著下滑,被太空人強大的壓制力給壓低得分,而投手群的表現也更飄忽不定,投手問題完全被放大出來,本場派出Blake Snell先發,賽季防禦率4.29,季末從傷兵名單歸隊後,整體狀況不穩定,也讓他吃局數有所控制,但整體狀況變數依就相當大,尤其本場面對打線狀況那麼出色的太空人,按照太空人那麼會打左投的表現,本場失分肯定不少。

太空人近期狀況保持的相當不錯,從季末就保持不錯的打擊近況,火力串聯的相當好,首戰也是靠著一個大局搞定比賽,大局能力相當出色,而本場面對左投先發,更是相當有機會一舉擊潰,加上光芒比較爛的牛棚表現,太空人本場得分相當有機會比第1場更高。

本場在光芒派出左投Blake Snell的情況下,一開始恐怕就趨於劣勢,在太空人幾名主力對戰左投都能有不錯的發揮下,更顯得不利,而且光芒中繼牛棚在季末開始的不穩定性就很高,本場太空人得分方面肯定能有所突破,故KS推薦主4.5大過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