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高興再次執教KD Kerr:比Jordan更有天賦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23日 02:50
Kevin Du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Kevin Du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死神」Kevin Durant宣布將投入東京奧運,讓過去曾在金州勇士執教過他的教練Steve Kerr表示感到相當高興,更點出KD是地球上最有天賦籃球員,甚至比他在球員時期隊友Michael Jordan更高。

「他在勇士期間,給了我們驚奇的3年,這是一段很棒關係,我知道外界比較關心,最後他受到傷勢影響,雙方可能因此不歡而散,但能在奧運會上再續師徒情,真的讓我很期待。」Kerr說。過去在勇士隊,KD率領球隊3度殺進總冠軍賽,不僅完成2連霸,並收下2座FMVP。

然而,在尋求3連霸時,KD在總冠軍賽不慎阿基里斯腱斷裂,造成賽季報銷,看著球隊敗給多倫多暴龍,季後他選擇轉戰布魯克林籃網。今年更是與Kyrie Irving、James Harden共組「三巨頭」,可惜在東區準決賽第7戰,KD雖然打滿53分鐘,狂轟48分寫紀錄,但球隊還是不敵密爾瓦基公鹿,賽季提前結束。

值得一提的是,在Irving傷退、Harden狀況不到100%,KD獨自撐起球隊,在這個系列戰,平均出賽42.7 分鐘,貢獻 35.4 分、10.6 籃板、5.4 次助攻。Kerr忍不住稱讚:「如果不是從整個NBA來看,我認為他證明了自己是地球上最有天賦籃球員。」

Kerr甚至形容KD天賦,比他在球員時期的隊友「籃球之神」Jordan還要高,「Kevin是完全不同類型球員,他身高6呎11吋(211公分),卻有後衛技術、無解3分射程,甚至還能傳球、封阻,尤其他在籃下牽制力,更是令人驚艷。」

「今年看到他感覺回到顛峰狀態,我覺得很欣慰。」Kerr說。「看看他為我們做了什麼?幫我們拿了2座總冠軍,就算身上有傷,還試圖回到球場,可惜最後阿基里斯腱斷裂,所以我們只想看到Kevin健康,並在季後賽展現他的球技,這真的很欣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