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球季開高走低 Baker:遇上一連串壞事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10月13日 17:21
Dusty Baker與國民的球季已然結束。(達志影像資料照)
Dusty Baker與國民的球季已然結束。(達志影像資料照)
華盛頓國民在國聯分區季後賽第5戰的大亂鬥中8比9遭到小熊淘汰,隊史單季次佳戰績就止步於季後賽第1輪,賽後教頭Dusty Baker感嘆他們遇上一連串的壞事。

賽後訪談中Baker多次以遇上壞事形容今天的遭遇,顯然對這場落敗仍感到無奈與遺憾。

談到這場比賽,Baker說:「我們沒有打出1場好比賽,但球員戰鬥到最後,我們保送過多讓他們趁亂得分,(Javier)Baez在3好球後球棒打到(Matt)Wieters被判不死三振後造成捕逸、傳球失誤可能是我見過最詭異的事情之一。」

談到第5局Baez的打席是否有妨礙守備的情況,Baker回應:「我是沒有看到球棒往後拉的動作,而是Wieters跟我說的,因此我認為那是死球狀態而裁判跟我說不是死球。」

「第5局Max(Scherzer)很快解決2人,然後被敲內野安打與小飛球安打,之後(Addison) Russell的二壘打無疑是整場比賽的轉捩點,之後那些倒楣事就接連發生。」

「我們在攻勢上有許多機會,但偏偏遇到一連串的壞事。第8局(Wade Davis)保送2人後是我們的得分良機,我們也推出對的人,結果(Adam) Lind擊出雙殺打,然後整個系列賽有傑出表現的Michael(Taylor)敲出關鍵安打,Jose Lobaton也敲安延續攻勢,然後Trea(Turner)打擊時就發生那件事了。那也是我們遇到的一連串壞事,以這樣的方式輸球真的很傷,尤其以我們今年所打出的狀態而言讓人難過。」

「沒能帶領球隊前往洛杉磯,沒能回家與家人見面以及沒能在道奇球場繼續打下1輪季後賽很讓人失望,輸掉這場實在讓人難過。」Baker說道。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