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新竹球王成力煥 明星賽做公益回饋家鄉

作者:倪芝蓉 ‧ 2016年12月28日 16:13
成力煥將參加明星賽公益3分球活動。(倪芝蓉/攝)
成力煥將參加明星賽公益3分球活動。(倪芝蓉/攝)
有「新竹球王」稱號的成力煥最大心願就是幫助風城推廣籃球,他今年受邀參加SBL明星賽的公益三分球活動,將有機會回饋故鄉,他直呼:「真的非常榮幸又開心!」

成力煥在大學畢業以前都待在新竹打拚,念過清華大學與交通大學的他還有「青椒戰士(清交)」的綽號,看得出來與風城的淵源之深,他對家鄉的情感與籃球也有格外一份情感。

成力煥說:「真的很高興能幫助SBL前進新竹,以往外界都說新竹是籃球沙漠,但其實新竹愛打球、會打球的人也非常多,只是能見度不高,所以我真的很想傳遞這個訊息,告訴大家其實新竹也有很多籃球人才,幫助更多對籃球有興趣的小朋友未來有機會圓夢。」

成力煥將在今年明星賽跨出第一步,他將參加公益3分球活動,只要每投進1顆3分球,贊助廠商莊頭北就會加倍捐出2000元,送愛給新竹縣尖石鄉靠近司馬庫斯的新光國小籃球隊。

成力煥表示,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幫助家鄉,「對我來說,這個活動真的非常有意義。」而在季外勤練3分球的他也很有信心,「我本季3分球命中率有38.5%應該還OK,目標是進10顆以上!」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