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李晨薰赴美動TJ 即將返回台灣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5月27日 21:37
李晨薰。(資料照)
李晨薰。(資料照)
平鎮高中「火球男」李晨薰,日前決定赴美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今(27日)傳出復健非常順利,且即將返回台灣。

去年底赴美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李晨薰,由曾為大谷翔平、柳賢振動手術的名醫艾爾崔許(Neal ElAttrache)執刀,先前他曾表示面臨如此轉折的課題,確實深受打擊,並一度茫然失措,「讓我沉澱並省視自己受傷過程,發生這樣的問題是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有很多種種的因素都在此刻交錯。」

「總歸除了不夠懂得保護自己,沒有督促自己讓身體的強度,足夠應付大小比賽外,台灣有很多優秀的選手也有可能碰到像我一樣的狀況。」李晨薰先前表示。「希望藉由這次機會,在恢復健康後能夠分享給需要的人,也再次呼籲運動選手防護重要性,盡量避免類似的狀況再度發生。」

今天也傳出李晨薰復健過程非常順利,且即將返回台灣,他提到對於術後的未來充滿未知,但選擇勇敢面對,「因為我知道我的家人是我最堅強的後盾,並再次踏上投手丘投出讓家人感動的比賽。」

旅美期間曾經動過5次手肘手術的郭泓志,也看好他能夠變得更棒,「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國外,現在的訓練課表已經比我們當時好太多了,我相信(術後)他會比之前更棒。」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