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把握傷後復出機會 戴維斯:要像最後一場拚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11月23日 19:49
戴維斯。(資料照,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戴維斯。(資料照,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在今年瓊斯盃提前因背傷報銷的「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即將在明天(24日)的世界盃資格賽第1階段首戰面對強敵澳洲隊,他強調感覺相當興奮,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獻給主場觀眾,就像當最後一場比賽拚戰!

中華男籃明天對澳洲的比賽將在晚間7時登場,由Eleven體育台轉播。其實2隊8月就曾在亞洲盃交手過,當時戴維斯因傷缺陣,中華隊以40分之差慘敗。

戴維斯說:「那確實是場很艱困的比賽,但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陣中沒有高個,缺乏自信,但我相信這次我們更有信心,因為是在主場作戰,很多觀眾會來替我們加油,讓我們相當興奮。」

對戴維斯而言,這場比賽意義尤其不同,「因為這是我從瓊斯盃受傷後的第1場比賽,有機會在主場打球給大家看,我會好好把握機會,把它當成最後一場去拚!」

戴維斯透露,自己的背傷已經不會感到疼痛,但狀況卻因得同時兼顧SBL母對璞園與中華隊練習有些疲憊,「而且我們一起練習的時間很少,但我們還是會全力奮戰的!」

中華隊另名主將劉錚則認為,這次有戴維斯在陣中幫助確實很大,而且也會有主場優勢,「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加油吧!」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