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冠全好表現 曾文鼎也稱讚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11月24日 21:43
陳冠全。(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陳冠全。(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首度入選中華隊「一軍」的陳冠全,處女秀對上強敵澳洲隊表現亮眼,全場貢獻10分3籃板2助攻,也獲得在場邊觀戰的學長曾文鼎稱讚。曾文鼎也鼓勵小老弟,「做好自己擅長的事,繼續努力!」

「澎澎」陳冠全在這場對澳洲的比賽多次強攻禁區,與中鋒戴維斯(Quincy Davis)的高低搭配也收到效果,是中華隊66比104輸球中的亮點。

陳冠全其實在2015年光州世大運的第1場比賽也遇到澳洲隊,「當時我不太敢強硬去打,但今天就不管身材差距,積極要球,反正要到就有機會。」陳冠全說:「其實我一開始也還是放不太開,但是單打幾球進了以後就有信心。」

曾文鼎雖無緣參與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1階段的賽事,但他今天仍到場為中華隊加油,看了陳冠全的表現曾文鼎也說:「澎澎表現很好,空間感很不錯,他只要做自己擅長的事就夠了,他這場做得很好。」

談到中華隊本戰表現,曾文鼎指出:「雖然上半場的防守不太好,但下半場節奏有回來,可惜又發生太多不必要失誤,讓對手輕鬆得分,拉開比數。」不過曾文鼎也鼓勵小老弟們,「這組最強的打過了,相信接下來會比較輕鬆,只要注意細節,相信會有更好表現。」

中華隊下役將在27日客場對抗菲律賓,陳冠全表示:「不會想太多,還是會照這場的打法,為隊友製造機會,沒機會就自己上。」中華隊與菲律賓之戰將由Eleven體育台直播。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