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0701 1分鐘體育週報》張育成登上大聯盟 Lamigo桃猿締造季冠軍5連霸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7月01日 16:02
《20190701 1分鐘體育週報》張育成登上大聯盟 Lamigo桃猿締造季冠軍5連霸。(影音封面)

NBA在25日進行頒獎典禮,本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是公鹿隊的 Giannis Antetokounmpo,字母哥在致詞時還激動落淚。新人王則是達拉斯獨行俠的 Luka Doncic,為NBA 史上第2位拿到這個獎項的歐洲球員。而最佳進步獎就由暴龍隊的Pascal Siakam拿下。

由於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三壘手Jose Ramirez即將為人父告假,球隊29日決定拉上張育成,這是他首度登上大聯盟,成為史上第16位登上大聯盟的臺灣球員。更多旅美球員報導請鎖定tsna。

25日作客台南棒球場的Lamigo以5比4逆轉獲勝,封王魔術數字來到1,球員在休息室等待另一場富邦與兄弟的賽果,最終打成12局延長賽的和局,也代表Lamigo確定奪下上半季冠軍,並且締造史無前例的季冠軍5連霸。

今天的發燒話題是日本德島藍短襪隊台灣投手佟百聖去年球季隻身赴日,體會到了獨立聯盟的選手為了登上職棒舞台,拚了命地天天練球超過16小時也不喊累的生活,而他也將投入今年的中職選秀。發燒話題是8點鐘準時上線,也提醒大家今天是中職選秀日,更多相關消息可以鎖定我們的粉專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