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0617 1分鐘體育週報》多倫多暴龍拿下隊史首冠 12強中華隊公布教練團名單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6月17日 18:33
《20190617 1分鐘體育週報》多倫多暴龍拿下隊史首冠 12強中華隊公布教練團名單。(影音封面)

NBA總冠軍賽暴龍以4比2奪下隊史首冠,MVP由小可愛Kawhi Leonard奪下,美東時間17日早上10點將在多倫多舉行冠軍遊行。

馬來西亞籍前羽球「世界球王」李宗偉13日正式宣布退休,結束19年的羽球生涯,他曾於08年北京奧運、12年倫敦奧運、16年里約奧運皆奪下男子單打銀牌,且保持世界排名第1達376周,至今仍無人能破紀錄。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13日宣布教練團名單,包含王建民、黃甘霖,以及猿隊蔡昱詳、曾豪駒、郭建霖、吳俊良等多位教練都將共同帶領中華隊迎向勝利。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4日面對光芒隊完成完全打擊的創舉,是史上首位完成完全打擊的日籍球員。

日本職棒王柏融近況相當火熱,25個打數敲出8支安打,打擊率3成01,持續在洋聯打擊排行榜名列第6,宋家豪則是13日因近況不佳遭下放二軍,陽岱鋼、陳冠宇皆有穩定表現。

中華職棒大聯盟14日公布中信兄弟球星陳子豪的薪資仲裁結果,仲裁委員會裁定本季中信兄弟將給付陳子豪月薪30萬元整,對此陳子豪表示接受結果且挑戰薪資仲裁不只爭取自己的權利,更希望成為未來學弟薪資仲裁的範例。

今天的發燒話題,帶你來看到在CBA打拼的周儀翔,在今年賽季經歷了總冠軍賽的洗禮,得到了不少的收穫。去年底,也與老婆迎接了小孩的誕生,成為新手爸爸的他,也希望孩子可以開心長大。8點鐘準時上線,千萬別錯過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