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落磯作客巨人 運彩看好巨人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09月26日 12:12
Tyler Beede。(駐美特派王啟恩/舊金山現場拍攝)
Tyler Beede。(駐美特派王啟恩/舊金山現場拍攝)

【MLB】

賽事編號:240

落磯山vs巨人

比賽時間: 9/27 03:4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巨人過盤(運彩盤預測:不讓分)

落磯山近期狀況相當不穩定,打線近況還不錯,但投手群的狀況實在太糟糕,打的都不太夠投手花,導致贏球的困難,本場派出左投Kyle Freeland先發,防禦率6.83,近期表現令人擔憂,失分還是有偏高的情況,本季對戰巨人防禦率4.80,也不算太出色,加上巨人打線狀況還不差,要壓低失分恐怕有難度。

巨人近期不是太出色,打線狀況雖然不差,但投手群的狀況也是很糟糕,導致敗場爆增,本場派出Tyler Beede先發,防禦率5.22,近期表現還算不差,雖然上一場被勇士打爆,但前面幾場的穩定度還是相當不錯,相信回到主場後能繳出該有的身手,壓低失分的機率相當高。

兩隊狀況差距不大,近期都呈現打高投低的狀況,但落磯山作客的表現比較不穩定,變數也比較多一點,作客勝率非常低,加上先發投手的狀況也是Tyler Beede較為出色,本場對於巨人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巨人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