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0902 1分鐘體育週報》林穎欣射擊取得東奧門票 林書豪轉戰CBA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9月02日 07:35
《20190902 1分鐘體育週報》林穎欣射擊取得東奧門票 林書豪轉戰CBA。(影音封面)

射擊好手林穎欣,29日出戰巴西里約射擊世界盃,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以229.9分射下銅牌,成為繼田家榛、吳佳穎後,第3位取得東京奧運射擊門票的台灣女將。

林書豪確定轉戰CBA!北京首鋼27日宣布與林書豪正式簽約,他將與周儀翔披上同隊戰袍,未來有機會在CBA看到豪翔連線。

黃金右臂鄭兆村,30日出戰蘇黎世鑽石年終決賽,在首擲飆出全場最高的89公尺05,最後卻慘遭逆轉收下銀牌,不過仍是第一位在鑽石年終決賽奪牌的台灣選手。

左投手王維中在8月29日被奧克蘭運動家指定轉讓後,9月1日被他的老東家匹茲堡海盜在揮棄程序中挑走,將進入海盜40人名單。

30日舉行SBL選秀會,狀元、榜眼都是來自台藝大,分別是張家禾跟陳懷安,探花則是棄醫從籃的台大劉人豪。不過本屆選秀會是史上最快結束,也僅有3位球員雀屏中選。

繼林志傑確定加盟富邦勇士之後,寶島夢想家也不讓富邦專美於前,再補進一名黃金世代好手阿美戰士楊敬敏。

被大家敲碗的奶爸特輯又來囉!這次帶你來看到棒球場上的「奶爸」Lamigo的藍88藍寅倫跟他的前世情人「小藍莓」,到底藍88這個奶爸及不及格呢?8點鐘的發燒話題千萬不要錯過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