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喜歡上進的年輕球員 Pujols敲致勝安:享受加入道奇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22日 19:09
Albert Pujols。(達志影像資料照)
Albert Pujols。(達志影像資料照)

靠著41歲老將Albert Pujols在10局上的致勝安打,洛杉磯道奇今(22日)以5比4力克科羅拉多洛磯,這也是他生涯第2150分打點。Pujols表示,很享受加入道奇這支球隊,尤其有上進的年輕球員及知道如何贏球的資深球員。

此役10局下Pujols代打上陣,在二壘有人情況下,從洛磯投手Jhoulys Chacin手中,敲出中外野安打,掃回本場致勝分,率隊以5比4取勝。賽後道奇教頭Dave Roberts解釋,「雖然他是左投殺手,但最重要的是,當我們攻佔得點圈,他知道怎麼打回分數。在那個打席他有確實執行策略,我甚至數不清這是他生涯第幾分打點。」

「但在那個時刻他頂住壓力,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相信他。」Roberts補充道。「我知道他喜歡成為道奇的一份子,總是熱愛他的隊友,當他確實獲得上場空間,並且知道自己能夠貢獻,會讓他感覺很好。」Roberts也笑說,「我認為賽後Albert會有1場啤酒浴,這是大家對他的尊敬。」

敲出致勝一擊的Pujols則表示,「我只是挑1顆好球打,然後剛好找洞穿出去,在那樣情況下,必須要有良好的擊球品質。」從被天使隊釋出,到道奇發揮自身價值,Pujols透露,「我很享受過去3個半月的日子,身邊都是上進的年輕球員,還有知道如何贏球的資深球員,這是1場很棒的勝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