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谷爭奪MVP Donaldson:天使不會進季後賽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9月20日 07:45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被許多人認為有機會爭搶今年美聯最有價值球員,不過對前美聯最有價值球員Josh Donaldson來說,他不認為應該將MVP頒給球隊不會進季後賽的大谷。

「好幾個月來大家都想把這個獎項頒給翔平,而他確實有精彩的表現。這是我們先前沒有看過的,這很棒。」Donaldson讚賞大谷二刀流表現,但也表示:「不過天使不會進季後賽。」

Donaldson指出,自己在2015年能擊敗天使球星Mike Trout奪下MVP,也是同樣的原因:「我一直都說,毫無疑問他(Trout)很有價值,但是重點在於贏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比賽,為了贏球打進季後賽。如果你的球隊無法做到這點,我不認為你可以是全聯盟最有價值的球員。」

至於本季美聯最有價值球員人選,Donaldson相信是多倫多藍鳥一壘球星Vladimir Guerrero Jr.:「對我來說,Vlad在逐日的基礎上影響更多比賽,這讓你更有價值。他們有很好的打線,但如果打線上沒有Vlad,他們就是不同的球隊,這有很大的差別。」

Donaldson強調他不是說大谷不好:「他的表現不可思議,只是Vlad每天出賽,擔任中心打者,有優異的球季。不過他們2人的表現都極為特別,非常少見,所以我們應該要去欣賞他們。」

20日Donaldson效力的明尼蘇達雙城在客場敗給他奪下MVP那年所效力的多倫多藍鳥,賽後他與Guerrero交換球衣。2連勝的藍鳥目前暫居美聯第2外卡,領先第3的紐約洋基1.5場勝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