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桃園逆轉屏東 與高雄冠軍戰對決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6月13日 17:53
劉任右有效壓制屏東縣攻勢拿下勝投。(棒協提供)
劉任右有效壓制屏東縣攻勢拿下勝投。(棒協提供)

109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13日)進行最後4強賽,上午賽程由桃園市與屏東縣率先交手,桃園市克服開賽5分落後,靠著第2局6分大局逆轉率先搶下決賽門票。下午場賽事則由高雄市6比4擊敗台北市,晉級冠軍戰。

桃園市今天推出許庭愷先發上陣,不過卻壓不住屏東縣火力,接替上場的劉任右也接連被擊出安打,也讓許庭愷只留下1.1局就被擊出3支安打與3次保送失5分,不過劉任右隨即回穩用三振化解危機。

桃園在化解危機後,2局下也展開大反攻,單局火力全開,進攻11人次,靠著4支安打加上2次保送與屏東縣守備失誤,一口氣灌進6分逆轉戰局。獲得火力支援的劉任右也越投越穩,直到6局上才被連續2支安打退場,接手的吳旻哲只用8球就抓下3個出局數,讓桃園市終以8比6擊敗屏東率先晉級冠軍戰。

下午的北高大戰,台北市由王麒翔先發迎戰高雄市賴承恩,兩隊你來我往,打完前3局雙方戰成4比4平手。5局上1出局後,吳旻哲保送上壘,潘建佑適時右外野安打形成一、三壘,下1棒邱聖峰雖然造到三振,不過高市發動雙盜壘,三壘上的吳旻哲順利跑回超前分,下1棒謝孟展再補上安打追1分保險分,也將北市先發投手王麒翔打退場。

反觀北市雖然5局下一度有2出局二、三壘有人機會,但是欠缺適時一擊,最終也讓高雄市以6比4擊敗臺北市,搭上冠軍戰末班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