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504 1分鐘體育週報》台啤大比分封王 蔣淯安連莊年度MVP動向受矚目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5月04日 20:34
《20200504 1分鐘體育週報》台啤大比分封王 蔣淯安連莊年度MVP動向受矚目。(影音封面)

SBL超級籃球聯賽在30日正式落幕,其中台啤以117比78灌醉裕隆封王,刷新SBL冠軍賽史上最大分差勝利,台啤抱回隊史第5冠。而在1日的頒獎典禮中,台啤蔣淯安連莊年度MVP,並包辦最佳防守球員,本季合約到期的他動向也備受矚目;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則是生涯首度抱回年度最佳教練獎項;年度最佳洋將由台啤巴克利收下,他直言希望下季還能來到台灣;璞園前鋒李啟瑋本季則是包辦年度第6人及最佳進步獎。

中央流行指揮疫情中心1日透露,已經與中職聯盟針對開放球迷交流意見,兄弟領隊劉志威提到會以季票球迷進場為主,但人數會有限制;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預計開放200名觀眾進場看球,但不會開放攤商;樂天領隊劉玠廷則提到,在開打之前已經有規劃如何進場,包含梅花座、量體溫及實名制等。

有意購買MLB紐約大都會的「棒球金童」A-Rod,據傳找上台灣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當金主,對此富邦回應:「對市場傳言,不予評論。」

3日樂天桃猿野手朱育賢,在4局下棒打德保拉,以13場出賽、55打席、51打數寫下中職最速10轟紀錄,打破由林智勝於2009年創下20場出賽、82打席、73打數的紀錄,樹立「朱哥障礙」。收下2連勝的樂天,以11勝3敗獨佔鰲頭,統一則以7勝9敗排名第2,富邦與兄弟皆為6勝9敗。

本週中職3主場新莊、台南及桃園皆有英文轉播,除了介紹台灣棒球文化,更藉機推廣台灣在地美食,包含富邦在主場吃起刈包、樂天則是以熱炒、火鍋等美食轟炸球迷,台南市吉祥物魚頭君更一躍上大聯盟官網;而兄弟將在5日跟進英文轉播,首集特別邀請二軍投手教練鄭錡鴻及萊福力。

2020華南銀行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第1循環第4輪賽事,航源FC以1比0擊敗銘傳大學;高市台電6比1重擊紅獅FC;北市大同5比1擊退璉紅台體;台中Futuro以1比0擊敗台灣鋼鐵驚險勝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