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420 1分鐘體育週報》中職場上爭議受矚目 驗球棒?觸身球你怎麼看!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4月20日 18:56
《20200420 1分鐘體育週報》中職場上爭議受矚目 驗球棒?觸身球你怎麼看!。(影音封面)

中華職棒成為全球搶先開打的職棒聯盟,吸引許多海內外球迷觀看,尤其線上觀看人數突破百萬,更讓外媒爭相報導,而昨天19日的樂天、富邦之戰,上演師徒對決的3部曲,卻因為樂天在比賽向裁判提到球棒爭議,疑似讓對手不滿,在下個半局富邦投手索沙立刻以觸身球伺候,雙方頓時清空板凳。富邦「洪總」洪一中強調索沙不會故意投觸身球,樂天「曾總」曾豪駒則希望在場上真正輸贏,而不是做傷害對方的事。最終樂天以3比1取勝,單週5戰全勝,富邦則吞下3連敗。

SBL年度挑戰賽,由裕隆出戰璞園,最終擁有雙洋將的裕隆,在第3戰以100比85橫掃僅靠單洋將支撐的璞園,直落3取得冠軍賽門票,並將在21日將與先握有1勝優勢的台啤進行7戰4勝制對戰,璞園教頭麥班達表示球員沒有對不起誰,真的盡力了。

UVL大專排球聯賽19日落幕,台灣師大成為最大贏家,分別橫掃公開一級男、女子組冠軍,其中男子組更寫下13連霸紀錄,陣中高偉誠榮獲MVP。女子組也收下2連霸,由羅儀璟摘下MVP。

16日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公布最新報告,發現2017年因飛機意外喪生的名人堂強投Roy Halladay,體內有高濃度的安非他命,且根據目擊者說法,Halladay在墜機前,疑似在進行特技飛行。Halladay在高掛球鞋後,一直與慢性背痛、抑鬱症與失眠症作戰,Halladay的父親曾告訴調查人員,他擔心兒子可能因為藥物濫用造成失事,並透露Halladay當時已經對於抗抑鬱藥產生上癮。

本週還是有滿滿的中華職棒,本季不敗的樂天將移師至洲際迎戰兄弟,並在接下來作客台南,面對統一獅;富邦則是首度回到主場新莊,率先對戰統一,並迎接與兄弟的3連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