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首位教練獲獎 餅總點名3投手突破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1月18日 15:25
林岳平。(圖/統一提供)
林岳平。(圖/統一提供)

開訓邁入第2天的統一獅,今(18日)頒發隊內年度個人獎,其中「餅總」林岳平拿下卓越獎,是第1個獲獎的教練,他笑說自己有莫大壓力,並點名3投手可以在今年突破。

「感謝球團肯定,現在有莫大壓力。」餅總笑說。他透露,過去在球員時期,沒有拿過統一個人獎,「因為開始頒獎我已經變爛了。」如今成為首位教練獲獎,「我也不知道會把這個獎項頒給我,剛剛跟蘇總(蘇泰安)聊天,我問他卓越獎是誰,他一直賣關子,原本以為是選手,結果居然是我。」

餅總表示:「也許去年這支球隊真的有改變,最後拿下好成績,相對用這個獎項肯定,勢必今年得更努力,朝著連霸方向努力,我們會接受這個挑戰,試看看能不能讓這支球隊回到過去3連霸全盛時期隊形。」

此外,餅總也點名3年輕投手,包含施子謙、江辰晏及古林睿煬,希望能夠更「突破」,扛下統一本土王牌,「大家都在講賽制問題,外籍投手可能會壓縮本土投手,看他們能不能搶下統一王牌的招牌。」他補充:「不要再潘威倫了。」

其餘獎項得主,淬煉獎由林安可拿下、突破獎由鄭鈞仁拿下、精進獎則由陳傑憲拿下。其中去年春訓還在「兼差」投手的林安可,最後在賽季勇奪全壘打、打點雙冠王,他表示希望修正對左投打不好劣勢及高三振率問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