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軟銀4連勝奪日本一 創3連霸王朝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0月23日 21:04
福岡巨蛋。(資料照,特派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福岡巨蛋。(資料照,特派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日本大賽軟銀取得3連勝氣勢,今(23日)進行第4戰,Yurisbel Gracial連2戰開轟,敲出3分砲取得領先,加上後援投手壓制巨人反攻氣焰,終場軟銀以4比3奪勝,以4勝0敗順利封王,達成3連霸紀錄。

軟銀鷹延續著3連勝聽牌氣勢,前戰開轟的Yurisbel Gracial,在4局上轟出3分砲,替軟銀取得領先。6局下岡本和真敲出2分砲,追至1分差。7局雙方各得1分,最終巨人無力追趕,軟銀以4比3獲勝,順利在日本一封王,也創造3連霸軟銀王朝。Yurisbel Gracial火力凶猛,拿下系列賽MVP。

軟銀派出和田毅掛帥先發,前5局封鎖巨人打線,僅被敲1支安打,接替登板的Robert Suarez雖然失2分,不過牛棚適時滅火,沒讓巨人拉開比分。此戰巨人團隊敲出6支零星安打,攻勢僅集中在包含1發全壘打。台灣好手陽岱鋼在9局下落後1分時,代打上陣,不過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

例行賽洋聯第2名的軟銀鷹,季後賽首輪面對樂天輸掉第1場後,連贏2場闖季後賽次輪,接著第2輪「下剋上」4場橫掃西武獅。日本大賽也是4戰全勝,軟銀在季後賽總計以10連勝之姿,在日本一封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