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熱身賽連勝 運彩推薦公鹿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0月17日 15:51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灰狼vs公鹿

比賽時間:10/18 08: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公鹿過盤

灰狼目前熱身賽拿下2連勝,有漸入佳境的感覺,進攻端磨合的越來越好,但防守端的表現還是比較令人擔憂的,失分都有過多的情況,在防守端也只有Robert Covington是屬於防守比較好的球員,這樣的情況下,就得靠防守教練安排戰術了,否則這樣的防守強度開季後肯定會被教訓一番。

公鹿今年在熱身賽的表現相當出色,目前保持全勝,進攻端保持的相當不錯外,防守端的積極度也相當出色,今年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暑假苦練投籃,也在熱身賽看到了效果,整體三分球投籃命中率提升不少,在有內有外的情況下,也會讓對手相當難守,也讓公鹿今年的競爭力保持在高水準。

2隊狀況都不錯,但公鹿保持連勝,狀況比灰狼更為出色一點,整體攻守端的表現也比較穩定,加上主場優勢下,公鹿打起球來也會更為積極,對於公鹿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公鹿過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