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rown無法提早報到 許總選擇Mayo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0月18日 19:33
許晉哲。(資料照。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許晉哲。(資料照。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今日台北富邦勇士宣布簽下O.J.Mayo,總教練許晉哲說道:「在(林)書緯受傷,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季情況下,我們也將目光放在一號的洋將。」許晉哲提到當時還有另一人選Jabari Brown,「但他11月1日才能報到,我們就因此放棄。」

許晉哲透露一開始沒有要找一號球員,「因為(林)書緯在跟韓國練習賽時,造成膝蓋2級撕裂傷,在不確定可以來得及趕上開季情況下,我們僅剩小胖(洪至善)與(賴)廷恩,所以我們選才變成改找一號。」

許晉哲提到一直有跟夏普(Walter Sharpe)與米歇爾(Tony Mitchell)聯繫,「但他們因為簽證問題而無法如願。」許晉哲更透露除了O.J.Mayo,當時還有另一人選Jabari Brown,「之前我在CBA山西隊,他先打佛山,後來又到了吉林。透過他在大陸的經紀人,他也同意我們報價,雖然他去年一整年都沒有打球,但我覺得他不好守,對球隊是一大助益。」

許晉哲補充:「但Brown在11月1日才能報到,因此我決定再找一位,後來經紀人就給我Mayo。」

Mayo在NBL打完,就比較沒有出賽,許晉哲提到他需要盡快調整至最好體態,「他必須在這個月盡快去調整、訓練,不過也還好他趕快來。」

關於第3名洋將人選,許晉哲表示還不確定會不會留布拉(Gursimran Bhullar),「之前為了測試布拉,我們對上台銀練習賽用布拉,但不僅輸很多,他還打不進去台銀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所以我們還在思考他適不適合。」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