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ogaerts重砲粉碎水手連勝 Whalen找回棒球樂趣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6月15日 16:42
Xander Bogaerts轟出本季第10轟。(達志影像資料照)
Xander Bogaerts轟出本季第10轟。(達志影像資料照)

美聯東西區龍頭紅襪與水手4連戰今天(15日)第1場就上演投手戰,紅襪靠著Xander Bogaerts的重砲擺脫僵局,最終2比1收下4連勝與客場6連勝,也讓水手4連勝、主場7連勝、1分差比賽5連勝的狀態一次告終。

Felix Hernandez先發7局被敲8支安打失2分並有6次三振,最關鍵的莫過於Bogaerts第6局1比1時的陽春砲;David Price則以先發7局5安打7K失1分內容收下本季第8勝,Craig Kimbrel第9局一開始就連投2次保送,所幸還是有驚無險收下第22次救援。

前2打數遭三振、生涯對Hernandez前12打數2安打5K的Bogaerts表示:「我沒騙人,我看起來真的很糟,沒有人認為我能擊出去,甚至我也不這麼認為,我就只想把球打進場內然後上壘,我沒想要全壘打,就只是提醒我自己等待高起來的球。」除了打擊,Bogaerts也策動2次雙殺,包括9局下的再見雙殺。

根據資料,Bogaerts本季10轟只用210打數,比去年571打數10轟相差甚遠;而至此紅襪有J.D. Martinez(22)、Mookie Betts(18)、Andrew Benintendi(12)、Mitch Moreland(10)、Rafael Devers(10)、Bogaerts等6人至少10轟,這是大聯盟本季唯一有6人至少二位數全壘打的球隊。

對水手來說,最近3種連勝都劃下句點,但1分差21勝10敗仍是大聯盟最多勝球隊。

只不過,連同這場在內,水手正處在一波對紅襪、洋基10連戰的惡戰中,其中紅襪多達7場。為了填補所需戰力,水手把一壘手Daniel Vogelbach下放到3A,把右投手Mike Morin移出40人名單,把2位3A右投手Nick Rumbelow、Rob Whalen調上大聯盟。

值得一提的是,現年24歲的Whalen去年因憂鬱症與焦慮問題而於7月離開棒球,水手將他放進限制名單,直到今年春訓才重新回到棒球場。

今年3A小聯盟13場先發戰績7勝3敗、自責分率4.5,但最近7場戰績4勝1敗、自責分率3.23的Whalen表示:「在去年發生的事情之後,今年春訓我沒有任何期待,我就只想要回到球場快樂打球,並享受生活的樂趣,而在投手教練的協助下,事情有了好的開始,我會盡力保持下去。」

水手總教練Scott Servais則說:「他有很好的實力,有95英哩的速球、非常好的變速球與變化球種,雖然他在3A的出賽場次不算多,但所有人都對於他至今的表現感到興奮。」

(編輯:李沅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