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看好Severino實力 Guidry:可破我單場18K紀錄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6月15日 15:20
Luis Severino實力獲得洋基名投Ron Guidry的肯定。(達志影像資料照)
Luis Severino實力獲得洋基名投Ron Guidry的肯定。(達志影像資料照)

球員時期有「路易斯安那閃電」綽號的前洋基名投Ron Guidry今天(15日)接受訪問時不僅對洋基年輕強投Luis Severino讚譽有加,且認為這位24歲好手會在不久後的某1天刷新他所保持單場最多18次三振的隊史紀錄。

Guidry曾在1978年6月18日對加州天使(洛杉磯天使前身)投出9局18K完封的驚人內容,而這洋基隊史單場最多三振紀錄至今正好已屆40年;今天Guidry就指名Severino會是改寫他紀錄的人。

Guidry表示:「會有1天這孩子踏上投手丘時上帝會碰觸他,然後發生神奇的事情,他有飆20、21K的能力。我與妻子坐下來看了很多場比賽,我早就跟妻子說他會有那樣的1晚。」

「當他上場時全身充滿活力,他有那樣的天賦與能力,他正把自己變成1位在美聯具有宰制力的投手。」Guidry說道。

除了單場18K外,Guidry也在1978年締造洋基單季248K的隊史紀錄,該年他還獲得美聯賽揚獎。而值得一提的是,當年Guidry投了273.2局,而2017年Severino只投193.2局就有接近該紀錄的230K。

Severino本季至今14場先發戰績9勝2敗、自責分率2.27、91局三振109人次,若依此進度,如果他投完整季可上看280K,輕易改寫248K的隊史紀錄。

對此Guidry說:「紀錄就是要被破的,我的紀錄已高懸40年,我認為能破的就是他了,以他的實力,他會在某天晚上得到上帝的祝福,他將有驚人之舉。」

「他是目前洋基輪值的王牌,而他也將讓自己成為大聯盟最頂尖的投手;現在他或許能投出1場完全比賽,或許他無法單場三振18人,但我要說的是,他是如此特別,有朝一日他會有偉大的球季,他會宰制全場,然後發生神奇的事情。」Guidry說道。

(編輯:李沅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