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巨人16局大戰捕馬林魚 但傷大將Longoria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6月15日 14:09
Evan Longoria是巨人陣中打點王。(達志影像)
Evan Longoria是巨人陣中打點王。(達志影像)

巨人在今天(15日)16局大戰中驚險擊敗馬林魚避免客場4連戰橫掃,但也傳出陣中打點王Evan Longoria因為觸身球導致左手第5掌骨骨折的利空。

巨人前3局就攻下3分,但馬林魚隨後蠶食、尤其9下攻下追平分硬是逼進延長。第12局登板後援的馬林魚菜鳥投手Elieser Hernandez於16局上出狀況,巨人趁勢以3安打1保送加上外野犧牲打添得3分打破僵局,16局下馬林魚雖在2出局時攻佔二三壘但缺關鍵一擊。這場比賽只打了4小時49分鐘。

全場只有1支安打但出現在16局而貢獻超前分的Pablo Sandoval說:「我只是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我不想做太多事情,大夥都累了,所以我只是瞄準可以攻擊的球,結果他(Hernandez)對我投了速球,我也有好的揮擊。」

名人堂捕手Ivan Rodriguez之子Dereck Rodriguez擺脫前次先發2.2局3保送失5分陰霾,繳出6.2局7安打失2分4K無保送的內容,Ty Blach後援6.2局7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Sam Dyson收下本季第1場救援。

巨人教頭Bruce Bochy說:「經典戰役,Dereck投了場好比賽,他今天的狀況很好,投手群整天也有好表現,要是輸球會讓人很難受。」

但,巨人贏球也付出代價,此為Longoria第4局被Dan Straily的速球直接打到左手,之後檢查確定是第5掌骨骨折,是否動手術得看未來幾天的狀況而定。

賽前34分打點為全隊之冠、10轟排第2的Longoria說:「這很不走運,我們只能等待並看看接下來的計畫為何,我不知道是否要動手術,當然球隊會尋求最好的解決方法。」

不過Longoria提到,他與Madison Bumgarner春訓時所受的傷類似,但Bumgarner傷的是投球的左手,因此只要不動手術,應該會比Bumgarner更快回到球場。

回想起過往的傷病史,Longoria說之後有好的結果,「前次我手腕骨折,我們(光芒)打進2008年世界大賽,我是在例行賽尾聲歸隊,我們有好的收尾,所以我會保留那記憶並希望今天的獲勝能讓我們回到正確的方向上。」

值得一提的是,旅美投手陳偉殷在第16局下進行生涯第1次代打,結果遭到三振。

(編輯:陳瑤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