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冰島準備好與阿根廷的生命之戰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6月15日 13:12
Rurik Gislason對於冰島的實力充滿信心。(AFP授權)
Rurik Gislason對於冰島的實力充滿信心。(AFP授權)

冰島國家隊中場Rurik Gislason表示,世界盃新軍的他們已經做好D組首場與阿根廷「生命之戰」的準備。

Gislason接受法新社訪問時說:「對我們來說,這是我們生命中最重大的1場比賽,這是我們國家的第1場世界盃、也是全世界最大賽事的1場比賽。」

在離開黑海海邊格連吉克球隊基地前往莫斯科之前,冰島國家隊成員都發表樂觀的言論。

Gilason說:「阿根廷或許是帳面上更好的球隊,但我們之前也向世人證明我們能在對上世界強隊時踢出好的成績。」

冰島國家隊曾在2016年歐錦賽上演踢進8強的神話般故事,那是該國史上第1場的國際重大賽事。而小組賽逼平該屆歐錦賽冠軍葡萄牙後,冰島在16強對上英格蘭時再上演逆轉戲碼。

2016年歐錦賽小組賽最後1場與奧地利之戰於傷停補時第94分鐘踢進絕殺一擊、確保冰島闖進16強的中場Arnor Traustason表示:「這支球隊非常冷靜,我們就只想要繼續寫歷史。」

「如果各國都低估我們那也OK,這對我們有利。」他說道。

(編輯:陳瑤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