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許裕理棄投從打敲首轟 無奈三民遭淘汰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2月05日 21:06
三民高中許裕理。(學生棒聯提供)
三民高中許裕理。(學生棒聯提供)
三民高中今天(5日)雖然在106學年度高中硬式鋁棒組全國賽中遭西苑高中以8比5淘汰,但高三最後1年棄投從打的許裕理,在5局上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是他高中生涯的首支全壘打,只可惜未能繼續在最後1年的聯賽創下佳績。

許裕理今年暑假升高三時才開始練打,過去當投手時常被對手敲全壘打,這次在聯賽中敲出首轟,也讓他相當興奮。許裕理說,「當下的心情真的很爽,因為當時是超前分,只可惜最後沒能展現韌性堅持下去。」

從沒想過能在職棒規格的場地(立德棒球場)把球送出全壘打大牆外,許裕理提到,「其實我覺得當打者比賽好玩,雖然壓力比較大,但教練有告訴我,上場打擊要放輕鬆,把球跟進來,就把他想像成壘球一樣大。」

目前擔任一壘手的許裕理,是來自屏東縣鶴聲國中,最欣賞的打者則是學長王柏融,他說到,「我最喜歡看他打擊,希望以後有機會也可以像他一樣有穩定的發揮。」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