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冬盟成效佳 韓職聯隊投打陣容堅強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1月24日 16:14
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李心筠/攝)
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李心筠/攝)
每屆參加冬季聯盟賽事的韓國聯隊,結束賽程後球員的成績多能反映在職棒場上,因此也越來越多球員願意參與冬盟賽事。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提到,有機會能遇到各國選手,對球員來說都是一大幫助,吸收經驗後也都能在一軍有不錯的表現。

韓職聯隊主要以韓國警察廳球員為主,再搭配韓職二軍球員所組成的。像是目前在警察廳服役的鄭秀彬,今年在斗山熊二軍季賽中繳出4成01的打擊率,更曾拿下2015年韓國職棒總冠軍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柳承安說到,「像是鄭秀彬這類型的強打者,雖然因為服役才來到警察廳,但他們都知道參加冬季聯盟賽事,對明年季賽會有更大的幫助,因此來參賽的意願也相當高。」

另外,本屆韓國聯隊還有位曾效力於美職芝加哥小熊、日職千葉羅德海洋的投手李帶溵,目前仍在服替代役的他,與警察廳一起來參加冬季聯盟。去年僅隨隊的李帶溵,總教練柳承安表示,今年將在冬季聯盟排上先發輪值。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